無油式空壓機

無油空壓機可以具有流量大、噪音低、完全無油運轉無污染,氣源清潔乾燥、運行平穩、維護更少、自動控制、對環境影響小、維護成本低等特點,使其成為許多行業越來越受歡迎的選擇。

無油空壓機:OEM設備製造商用空壓機,通常會安裝或搭配機械做氣源的供應使用。
空壓機含儲氣桶:可單獨做氣源使用,選擇不同容量氣桶減少空氣脈衝,運行過程中,當空壓機儲氣桶的內部壓力達到設定的最大值或最小值時,空壓機將自動啟動或停止。
靜音空壓機:適用於牙科治療的氣源,是小型牙科醫院或私人牙科診所的理想選擇,還可廣泛應用於工業、食品包裝、醫療、科學實驗等領域。

壓力0.45-8kg,流量1.8-775LPM,應用:噴霧機、氣動門、移動式牙科治療車、等離子切割機、耳鼻喉科設備、製氮機、遊戲機、水離子清洗系統設備、半導體封測、金屬切斷技術、塗佈機、播種機。

在購買空氣壓縮機之前,應先瞭解以下關鍵問題:
1)無空壓機的應用是什麼 2)需要多少流量 3)壓力要求 4)需要無油/或乾燥的空氣嗎?如果是的話,需要什麼類型的過濾器或乾燥機 5)空壓機每年運轉多少小時,每天運轉多久 6)流量需求會波動嗎?7)您未來是否計劃擴大您的設施或擴大您的營運範圍?

顯示所有 25 個結果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