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冠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,並於 2008年成立上海辦事處,隨著在氣動行業中近三十六年的專業背景下,為國內專業直流幫浦、無油真空幫浦、無油空壓機、油迴轉葉片真空幫浦、鼓風機、真空系統之販賣及製造商。自本公司成立以來不斷引進新的專業技術,推出 UNI-CROWN 自有品牌的低噪音無油式真空幫浦及空壓機。 使用高性能無油潤滑材料和耐磨薄壁缸套,內部經防腐蝕處理,具有效率高、噪音低、振動小、壽命長的特點。目前本公司產品已穫得歐洲 CE認證,並遠銷出口至美國、歐盟、俄羅斯、日本、中東和亞太等地區獲得廣泛的採用,深獲各行各業客戶之肯定,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!
郁冠工業的團隊是經驗豐富的, 以及充滿創造力的;所以我們最重要的優勢是有強大的客製化能力,我們不斷嘗試開發新產品, 並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,以提供客戶更多元的產品更愉快的購買體驗。

為什麼選擇我們

價格

以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優質的產品,最小起訂量的產品

質量

我們會進行100% 裝運前檢驗,以確保質量

專業

履行我們的職責和責任,以提供最佳服務

客制化

永不停止挑戰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

郁冠工業超過36年的經驗

我們直觀地了解客戶的需求以及哪種產品最適合他們的應用,能夠定制,處理和製造任何客戶需求

365天

品質保證

逐年增加

產品項目

100%

客戶滿意度

郁冠工業的使命

  • 實現盈利成長,為客戶、合作夥伴創造價值
  • 不斷提升產品性能及外觀,更節能省電響應環保趨勢
  • 針對客戶需求開發客製化的產品,提供有效解決方案
  • 一站式服務,產品選擇多樣化可靈活應用於各產業

我們的代表客戶

想進一步了解郁冠工業嗎? 我們非常樂意為您做資訊分享
返回頂端